[外匯 Forex] Interbank 平台上面的時間,就是GMT 格林威治標準時間,比較容易理解。也就是說:

台北時間 = Interbank 平台時間 + 8小時

 

MIG為瑞士的平台,所以MIG平台上面的時間為瑞士時間。必須注意的是:瑞士有日光節約時間,參考:維基百科 日光節約時間:歐盟國家、瑞士和俄羅斯都是從3月最後一個星期日到10月最後一個星期日實行夏時制,所以MIG平台上的時間相對於台灣時間如下:

  瑞士時間 台北時間 台北時間相對於MIG平台時間
夏制時間 (3月最後一個星期日到10月最後一個星期日) UTC +
2小時
UTC +
8小時
台北時間 =
MIG平台時間+6小時
冬令時間 UTC +
1小時
UTC +
8小時
台北時間 =
MIG平台時間+7小時

註:UTC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 GMT (Greenwich Mean Time) = 格林威治標準時間。

以台灣時間4月15日來舉例,
「瑞士時間」為UTC + 2 小時,
「台北時間」為UTC + 8 小時,
故「台北時間」=「瑞士時間」+ 6小時。轉換後如下圖所示:

註:以上是小弟個人推算出來的,若有誤歡迎指正。


推薦連結:點下面的連結可以輕易地轉換世界各地的時間:
The World Clock – Time Zone Conver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