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 Forex] MT4Meta Trader 4)平台 模擬帳戶模似帳戶,或 Demo Account)怎麼開啟?這是剛安裝完外匯交易平台之後,首先要做第一件事。在開模擬帳戶時有幾點要注意的事項,沒有正確設定的話,你可能會在平台右下方看到「沒有連接no connection)」,也就是無法連接到平台的伺服器 (無法上網) 的意思。

模擬帳戶的開啟,以Interbank平台為例(MIG平台大同小異)。首先如右圖從平台上方的功能表=>文件 => 開新模擬帳戶(Open an account)
點下後,

出現如右圖的對話盒,填完個人基本資料後,記得勾選「我同意訂閱你們的新聞簡報(I agree to subscribe to your newsletters)」才能點「下一步」。

接下來這裏比較關鍵:在這個對話盒按一下掃描,這是在測試交易平台的主機速度,會花一點時間。若掃描後右測的「測試主機速度」欄位有出現「n/a」,表示該交易伺服器Trading Servers)不能用,記得選擇沒有「n/a」的交易伺服器再按下一步,這裏我們選「Demo Account 2」。


接下來就建立模擬帳戶完成了。
如果您在這一步時,「帳號(Login)」、「主密碼(Password)」、「投資人密碼(Investor)」三個欄位等了很久都還是空的,表示無法建立您的模擬帳戶,像下一張圖一樣:

建議回到上一步,或按取消重來,選不同的「交易伺服器」再試看看。

最後一個問題:如果您同時有數個模擬帳戶,你怎麼知道現在開的是那一個模擬帳戶
對一下平台左上方的號碼,就知道現在開的是那一個模擬帳戶了。


相關連結:

[外匯]如何登錄及登出帳戶: MT4 交易平台

[外匯]如何修改帳戶密碼、如何以唯讀密碼登入: MT4外匯交易平台

[外匯]如何更改數據服務器: MT4 交易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