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 Forex] 燭台 - 反轉形態 - 晨星 (啟明星)

Candlestick – Reversal Patterns – morning stars

晨星 (morning star) 就像太陽即將升起一樣。晨星 (morning star) 發生於跌勢之末,本身的實體很短,其實體的顏色並不重要,其前面是一根下跌的實心燭台,而其後面的燭台是一根上漲的實心燭台。晨星 (morning star) 表示賣方已失去動能,是牛勢重新掌握趨勢的一種訊號。

重點:

1,理想的晨星 (morning star)其第一、二根燭台之間會有一點小跳空。

2,第三根燭台最好插入第一根燭台實體一半以上。

下面這張圖,第二個晨星 (morning star)開始了一個漲勢,直到烏雲蓋頂 (dark-cloud cover)才結束這段漲幅。

下面這張圖有一個變型的晨星 (morning star),因為其中間有三個星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