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匯 Forex] 燭台 - 反轉形態 - 向上跳空雙烏鴉 (向上跳空兩隻烏鴉)

Candlestick – Reversal Patterns – upside-gap two crows

向上跳空雙烏鴉(upside-gap 2 crows) 由連續兩根燭台其開盤都是向上跳空後跌回所組成。這兩根燭台就是所謂的兩隻烏鴉。兩隻烏鴉的前一根燭台通常是長實體的上漲燭台。

重點:

★這是很明顯的反轉型態。

★如果第二隻烏鴉較前一隻烏鴉向上跳空後,跌回第一隻烏鴉的底部以下(如下圖),將是很明顯的頂部反轉型態。

★這是較少見的反轉型態。

向上跳空雙烏鴉(upside-gap 2 crows)和罕見的鋪墊形態(mat-hold pattern)很像,必須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