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 Forex] 燭台 - 反轉形態 - 三重頂 (三山形態)

Candlestick – Reversal Patterns – three mountain top

三重頂 (three mountain top)表示牛勢試圖進攻三次未果,一鼓作氣、再而衷、三而竭,三次不過,表示牛勢氣盡,將輪到熊勢進攻。

三重頂 (three mountain top)的三個頂部之中,若中間的頂部比兩邊的頂部高,就稱為頭肩頂 (head and shoulders, 或 three Buddha top),一樣是強烈反轉的形態。

下面這一張圖,2009年6月2日的美元對日圓在A、B、C三個地方成功地築出漂亮的三重頂,早有預知要大跌了,於是在C點結束後下了賣單。不過買方的勢力還真的是很頑強,在D和E又做了兩個頂。不過最後還是被我等到了:這裏小弟海撈了一大筆。不過等這次跌破也等了一天,要有耐心才能賺大錢喔!

下面這張圖是另一個三重頂的例子:

所以看久了就知道:看到三重頂就是賺錢的大好機會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