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 Forex] 燭台 - 反轉形態 - 塔形反轉形態寶塔翻黑反打前三

Candlestick – Reversal Patterns – tower tops and tower bottoms

塔形頂 (tower tops): 漲勢中在一根上漲的長燭台後沒多久,突然有一根下跌的長燭台,形成一個像塔的形狀,如下圖的X、Y。

塔形底 (tower bottoms): 跌勢中在一根下跌的長燭台後沒多久,突然有一根上漲的長燭台,形成一個像反轉的塔形底部形狀,如下圖的A、B。注意到 A、B、C同時也形成三重底 (或頭肩底three river bottom) 的反轉形態。

寶塔翻白反打前三:在價格逐步下跌過程中, 一根大陽線含蓋了前三根(不論黑白)線,不是買進信號而是下跌趨勢更加確定的信號.

寶塔翻黑:與上相反,不是賣出信號而是,上升趨勢更加確定的信號。

三重底 (或頭肩底) 可以預測未來的漲幅;三重頂 (或頭肩頂) 也可以預測未來的跌幅,而且還很準。想知道嗎?私底下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