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超好吃。沒吃過那麼香的蘿蔔味的蘿蔔糕!


美味空間工作室 (麗淑) - 現代大長今:

網拍蘿蔔糕,開創工作另一片天

我在經濟部發表創業感言 有封來自同學的鼓勵回應 她說:
很感動,我在科技業20多年 擁有業界少數人考到的證照
卻為了小孩及美味烹飪的興趣
彎下腰來成立"美(熟)食宅配"工作室
她覺得我最特別的是"健康"
不只製作過程中蘿蔔沒有用油炒
成品吃的時後不用油煎也清爽香甜可口
是上班族及注重健康媽媽的第一選擇
最另令她佩服的是我的精神
每天早上採買到手工製作不假他人之手
雖然賺得比外勞少 卻看到我的笑容
客戶一句 "好吃"把所有的疲勞都消除
請看美味空間工作室部落格創業歷程/ 媒体報導及產品照片

http://www.wretch.cc/blog/wei2890  了解


又快到考季 是否想讓自己或周遭親朋好友
享受到此彩頭糕(蘿蔔糕)的吉祥好運
及在炎炎夏日冷熱皆宜 不僅美味又可簡單裹腹的美食
祝大家像我一樣好運 快樂


美味空間工作室
麗淑
2214-1616
0930-300-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