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匯 Forex] 美元兌日圓在二小時內狂瀉250點,從94.30跌至91.80,2009年7月9日。下圖是瑞士MIG外匯即時交易平台15分鐘時框。

同一時間:
美元兌瑞士法朗仍在50點左右的側向區盤整振盪;

歐元兌美元跌近100點,仍在盤整區;

英磅兌美元跌150點,亦在盤整區的漲跌範圍。

澳幣兌美元離開原來的小幅盤整區,下跌150點。

因此7月9日的美元兌日圓跌幅是單一貨幣對的事件,並非美元兌所有貨幣對的事件。



以下新聞摘自 - 華爾街日報 2009年 07月 09日 07:11

日圓大幅上揚﹐因投資者避險意願增強

紐約匯市週三﹐日圓走高﹐而風險敏感型貨幣回落﹐因投資者對全球經濟前景感到擔憂﹐同時對中國帶動全球經濟復甦的能力日漸擔心。
週三市場交投活躍﹐日圓升至2月17日以來最高水平﹐澳元跌至5月末以來最低水平﹐英鎊近1個月來首次跌破1.6美元。

上週公佈的疲軟的美國非農就業數據引發投資者的避險意願﹐推動日圓和美元走高﹐而週三股票市場和大宗商品價格的持續回落進一步增強了這種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