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書藉] 好書推薦 (以下說明摘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How to Trade Like Jesse Livermore

  • 作者:傑西.李佛摩
  • 原文作者:Jesse Livermore
  • 譯者:陳文慶
  • 出版社:寰宇
  • 出版日期:2007年04月07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573984
  •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傑西.李佛摩被許多現今華爾街的頂尖操盤手奉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操盤手。李佛摩開啟了市場交易的新紀元,他的交易時機技巧、資金管理方法以及高能量的股票與商品交易法極具革命性,且至今仍適用。

      傑西.李佛摩是一位行事神秘的獨行俠,就在他1940年辭世前不久,寫下本書。在這本書中,這位向來守口如瓶的股市作手向投資人揭露其操盤術之第一手秘訣、技巧和方法。 這本書以李佛摩向來獨特而簡潔的風格寫就,內容交錯層疊著他精彩的一生以及當時的歷史風貌。

    本書重點:

  • 解讀市場和股票的行為
  • 分析領導類股
  • 市場交易時機
  • 資金管理
  • 情緒管理

      在這本經典的註解式著作中,身為作手及頭號李佛摩研究專家的理查.史密登,用全新的角度闡述李佛摩的操作哲學與方法。透過李佛摩的私人文件以及對其家人所做的訪談, 史密登針對李佛摩的交易公式提出寶貴的見解, 並且將李佛摩的操盤秘笈與現代圖表技術加以結合。本書還收錄了李佛摩的市場之鑰, 它是舉世第一、當今最準確的市場型態追蹤與紀錄方法之一。

      本書是李佛摩針對頗具投機傾向的人而寫的,書中有李佛摩多年來身為投資人兼投機客所領悟到的一些要點和想法。他寫這本書的目的是希望將其畢生投機經驗,以及成功與失敗的記錄加以重點陳述,並且從中所學記取教訓。


    推薦連結:

【讀書心得】傑西‧李佛摩股市操盤術

傑西‧李佛摩「股市操盤術」第三章追隨主流股。

轉貼:傑西李佛摩股市操盤術 筆記-----擺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