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JF Lennon 警告:若您的MT4交易平台是要執行JF Lennon 的自動交易軟件 TOF-EA,請於開始使用自動交易軟體後,不再更新平台版本,直到JF Lennon提供更新版的自動交易軟體。(如果更新為225版本,自動交易軟體就會停止).

最近我電腦上的各個MT4平台 (如MIG InvestmentsFXDD.comInterbank FX、及嘉盛FOREX.com) 都分別更新版本了。推測應該是MetaQuotes軟件公司 對其軟件做了更新,而通知使用MT4 的平台公司們也同步更新。

舊的版本是:Version 4.00 Build 224,

新的版本是:Version 4.00 Build 225。

怎麼知道你現在的版本呢?從你的 MT4 平台上面的功能表「幫助 => 關於」,就可以叫出來像下面的圖了。

現在我的MIG 和 FXDD 都是新版的。而我的問題是:

(1) 嘉盛FOREX.com 還沒有提醒我更新,所以還是 Build 224。不知道各位的更新了嗎?

(2) Interbank FX 在更新時出現檔案下載錯誤 (下面有圖)。MIG也曾出現類似錯誤,但是後來多試幾次就成功了。

(3) 這個比較麻煩:跑 TOF 自動軟件的電腦灌了兩個MIG,但是MIG只有幫我更新其中一個,另一個不管怎麼試 (重開MIG 的平台、重新開機等) 就是不幫我更新!MIG 線上客服又不理我

 

 

Interbank FX 的更新錯誤訊息如下:


補充:詢問網友的結果:今天MT4更新版本為225

平台的安裝目錄下有一個LiveUpdate.exe是用來更新的沒錯,不過似乎無法直接使用,你可以重開MT4,就會自動更新了。如果沒有自動更新,表示你的外匯交易商的伺服器尚未更新,所以沒有自動幫你更新。不過,都發佈一個多月了,不知道是哪一家還未更新?如果重開也無法更新,可以重新下載看看,可能他們提供的安裝檔已經是225版的,所以把更新伺服器關了也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