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經濟指標]美國成屋銷售(Existing home sales)數據是由美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NAR)所統計發表。他們每個月會收集400個地區性經紀人協會的房屋銷售資料,然後分成四區,分別是東北部(Northeast)、中西部(Mideast)、南部(Sount)、和西部(West),再統整成全國數據。(摘錄自:綠角財經筆記)

註:NAR可譯為: 美國全國不動產仲介協會美國全國地產經紀商協會美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

下圖是台北時間2009 年8月21日22:00 (MIG 平台時間 20090821:1600) 美國全國不動產仲介協會發佈成屋銷售數據時,的美元兌日圓大幅波動。

新聞:鉅亨網新聞中心  2009 / 08 / 22 星期六 06:22:「受積極的成屋銷售數據美聯儲主席伯南克講話提振,美國股市21日收盤走高,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超過150點」。美元兌日圓又上漲百餘點,20090821收盤 9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