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 Investments 外匯平台公司將要發起一個外匯投資模擬競賽。

比賽開始時間:中歐CET時間2009年9月1日00:00 (台北時間:2009年9月1日06:00)

比賽結束時間:2009年9月30日23:59

比賽獎項:2張F1賽車VIP入場卷,地點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都阿布達比 (2 FREE VIP TICKETS of Formula One)

參賽費用:免費

比賽模擬帳戶申請網址:點這裏 (這個網站在開啟時比較慢,要有耐心的等一下)

進入網址後,按照下面的方式申請一個模擬倉:

首先在左下角按「>>> Start」如上面的圖,接下來要填入你的個人資料:

全部填完後,按最下方的「Subscribe (註冊)」,然後出現如下圖的警示訊息,內容主要是說明你的註冊資訊必須是真實的資料,否則得獎後,獎項會被取消,按「OK」就對了。

申請成功後,MIG會寄給你 e-mail,裏面有你比賽用的模擬倉帳號和登入密碼,

帳戶初始金額:10萬美元。

加油!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