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 程式交易] 這是我的個軟件:可以讓你快速地雙向各掛一張 Buy Stop / Sell Stop 的交易單

程式由此處下載 
以前程式有設解壓縮密碼,因為太多人找我要,很煩,我把解壓縮密碼拿掉了。網友的力量真大!

現在給大家下載的是新的V1.08版,輸入的參數與下面的說明略有不同,請自行推敲。

本人一天到晚沒事,專寫交易程式,需要程式代工的人參考這裏:[外匯][程式交易] MT4程式代工 (EA、指標、腳本)

(我的e-mail: gino.liu.tw@gmail.com)

這支程式用在等待突破前,讓我們迅速雙向掛單 (關於掛單交易可以參考這裏)。
第一張交易單:在現價之上的一張 Buy Stop 交易單、
第二張交易單:在現價之下一一張 Sell Stop 交易單
獲利、止損、手數可以在下單前指定,手數亦可用指定的風險百分比讓程式自動計算。
掛完單後的一個例子如下圖:

程式的寫法是Script,中文譯為「腳本」,和「智能交易系統(EA)」不同的是:
    「腳本 (Script)」被啟動後只有執行一次,而
    「智能交易系統(EA)」被啟動後,只要圖表上的價格變動一次,EA就被執行一次。

程式安裝方法:(以FXDD平台為例)
        將檔案 Two_Way_Stop_Order_Script.ex4 複製到下面的目錄:
        C:\Program Files\FXDD - MetaTrader 4\experts\scripts
        或 參考這裏腳本的安裝方法
        複製完後必需重新啟動你的交易平台。

程式使用方法:這時將滑鼠左鍵按在「Two_Way_Stop_Order_Script」不放,然後向右拉到圖表中才放掉,程式便開始執行。 (可以拉到任何貨幣對的圖表上,針對該貨幣對雙向掛單):

 

 

這時出現一個對話視窗,點一下「常規 (common)」的標籤,把「允許實時自動交易(Allow live trading)」打勾 (如果你認為每次都要在允許實時自動交易打勾很麻煩,參考一下這裏)。

同一個視窗在點一下「輸入參數 (input)」的標籤,如下圖:

這裏有五個參數可以設定 (在每一個數值上面用滑鼠點兩下後,都可以修改):

(1) Stop_Order_PIPs: 如最上面的圖的(1)的距離。
    buy stop 和 sell stop 的交易單與現價的點數差。

(2) Stop_Loss_PIPs: 止損點數,如最上面的圖的(2)的距離。
    如果設小於「平台最小止損點數」,將自動調整為「最小止損點數」
    (如FXDD為4點、FOREX.com為5點、MIG為 5 點)。

(3) Take_Profit_PIPs: 獲利點數,如最上面的圖的(3)的距離。
    可以設為0,表示不設獲利。下單完成後你可以在交易單上設追縱止損

(4) Lots: 手數 - 你想要掛單的手數,預設為0手。
    若值為0手,將自動以下面的「Risk_Percentage」來換算手數 (建議填為0)。
    若手數設很大,我將以保證金來換算你可以下單的最大手數。

(5) Risk_Percentage: 風險百分比,這張交易單的最大風險。範圍在0.01~20 之間。
    意思是你的交易單在止損點數(Stop_Loss_PIPs) 的條件下,程式幫你決定下單手數,
    而這張交易單的風險控制在資金的 0.01% ~ 20%。
    (建議最多設5%,以免不小心虧太多)
    如果上面「Lots」的值不為0,程式將以「Lots」的值當成下單手數,而不用Risk_Percentage來回算手數。

  • 註:
    (A) 為了防止掛單後忘了看盤,這兩張交易單在掛單後20分鐘內若無入單,將自動失效 (過期)。想修改掛單過期時間參考這裏
    (B) 如果Lots 和 Risk_Percentage 都填為0呢?不要這樣玩我嘛!沒關係,程式將自動下最小手數。

    (C) 平台的報價有些是4位數,有些是5位數,如
        (C1) 5位數報價如USDJPY 的入單價位 90.200,獲利90.350來說,獲利點數需設為150點;但
        (C2) 4位數報價如USDJPY 的入單價位 90.20,獲利90.35來說,獲利點數需設為15點。
        不論你的平台是4位數報價或5位數報價,我的程式的都是以「4位報價」的方式來設點數。
        (以 C1 和 C2 兩個例子來說,你都只需設15點)

 

上面四個值設定好,按「確定」,出現一個確認的視窗。請確認貨幣對、價位、手數都沒錯後,再按一次「確定」:

程式開始執行,並幫你下兩張交易單。執行後程式執行後左上有一欄英文字,如下一張圖:

以上面的例子來說,我們拉到EURUSD的圖表,並設定:
(1) Stop_Order_PIPs: 止損掛單的點數與現價差 = 20 點
(2) Stop_Loss_PIPs: 止損點數 = 8 點
(3) Take_Profit_PIPs 獲利點數 =100 點
(4) Lots 手數 = 0 手
(5) Risk_Percentage 風險比例 = 2%,所以程式執行後,

第一張交易單:buy stop 的交易單,因為下單時的買價為1.4692,所以
入單價為1.4712,止損為1.4704,獲利為1.4812;

第二張交易單:sell stop 的交易單,因為現價的賣價為1.4690,所以
入單價為1.4670,止損為1.4678,獲利為1.4491;

這兩張交易單的風險2%,所以換算回來,以8點的止損可以下0.99手。

若程式執行後左上有一欄英文字,但沒有交易單被掛入,表示5個參數其中可能有錯,請重新確認參數。


註:

(1) 此程式只是幫助各位快速雙向掛單,贏虧自負。

(2) 這個程式我花了很多心血,裏面包括一些風險比例、保證金、手數的計算,為了怕算錯,我做過很多驗證。若仍有任何問題或需要修改的地方,請在下面留言反應給我。

(3) Risk_Percentage 風險比例已把點差的損失計算進來。

(4) 建議先在模擬倉試用,再換到真倉用。


相關連結:

[程式交易]MT4平台如何掛「智能交易系統」?如何移除「智能交易系統」?

[程式交易]我的第三個軟件:Price Alert Indicator(價格警示) (V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