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 Forex]

有朋友9/3日早上網路暫時不通40分鐘,造成極大的交易損失 ( 詳細內容 #86 )。

我家前天(2009/09/15)下午網路 (So-net 10M 光纖)也是突然斷線3小時,我在家裏查了好久才發現是因為中華電信在我家樓下維修管線,幸好我知道趨勢正朝獲利方向前進,另外我用的台灣大哥大的3.5G無線上網監看盤勢,才稍微放心。


關於中華電信的網路問題

剛才電中華電信ADSL障礙服務0800-080-128,他們說網路維修分兩部份:
(1)緊急性維修:直接搶修,沒時間通知用戶,可由0800-080-128電話語音得知狀況。
(2)例行性維修:會電話逐一通知客戶,沒有其他通知管道。

在這兩方面來說,相信中華電信都還有很大改進的空間。因為:
不論「緊急性維修」或「例行性維修」都可以加上e-Mail 或簡訊通知。
在「例行性維修」方面,如果客戶沒接到電話呢?
而且緊急性維修時,ISP業者(如So-net、seednet、台灣固網…等)也不會收到通知!

@_@

在中華電信未改善之前建議大家:或許去弄個3.5G無線上網當備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