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市新聞】轉載自財華香港網           財華社深圳新聞中心
因多戶型住宅建築反彈抵消了單戶型住宅開工數下滑的影響,美國8月份新屋開工數溫和增長,為4個月來第三次實現增長。
美國商務部周四公布,經季節性因素調整後,8月份新屋開工數較前月增長1.5%,折合成年率為598,000套,增幅不及預期。8月份建築許可也出現增長。
此前經濟學家們預計8月份新屋開工數增長3.3%,折合成年率為600,000套。
7月份新屋開工數修正至下降0.2%,折合成年率為589,000套;初步數據為下降1.0%,折合成年率為581,000套。6月份和5月份的新屋開工數分別增長7.1%和15.0%。
8 月份新屋開工數較上年同期下降29.6%;8月份建築許可增加2.7%,折合成年率為579,000套。經濟學家們此前預計,8月份建築許可增加 4.6%,折合成年率為590,000套。7月份建築許可下降1.1%,折合成年率為564,000套;8月份單戶型住宅新屋開工數較前月下降3.0%,至479,000套,為連續5個月增長後出現的溫和回落。
按地區來看,東北部地區新屋開工數增加23.8%,中西部地區增長0.9%;全國範圍而言,估計8月份未經季節性因素調整的實際新屋開工數為55,100套,建築許可數為52,300套。
更多精彩內容,請登陸財華中國網 (http://www.caihuanet.com) 或財華香港網 (http://www.finet.hk)


ForexFactory 網站上的新屋開工率數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