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 Forex][程式交易] 超強的自動交易軟件 (記得看到最後)

以下是網站的原文介紹:

什麼叫EA (智能交易系統)?如果你不是和 $$ 過意不去,請自己上網 Google 一下,並且花幾個小時閱讀、測試、及並了解其費用。

如果1萬美元,變成160萬美元 – 從 2009/01/01 開始9.5個月的時間,你還不覺得這是驚人的 nice:那麼請你量一下你的脈膊。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報表:
交易貨幣對:歐元兌瑞朗 (EURCHF);
初始注入資金:10000美元。
結餘資金:1611784.85美元。
獲利係數 (Profit factor):5.64 (我認為這是報表中除了金額外最重要的數字)

獲利曲線圖:9.5個月共下了1172單。
曲線的最後倒勾回來了,不是因為虧錢,而是因為測試時已經沒有市場資料可再供測試。

看看最初的幾張交易單:

還有最後幾張交易單:

最後這幾張交易單看似虧損,實因無資料可再供測試,EA 被迫停止:

這個EA 因為某些MT4平台相容性的問題它暫時停用;它的收費很便宜。


所以,這個EA絕對是很棒!

是嗎?

哈!它只騙不認真的人。

其實,它不是驚人怖nice,它是驚人的恐怖。因為如果你有深入研究它的價格,其實有些價格是不存在的,如下面兩張圖。

你可以認真一點,把一張張交易單的價格和歷史資料比對,但是這樣很累。報表是用AlpariUK平台跑出來的,我特別裝了AlpariUK交易平台來驗證。

像我就懶一點,乾脆自己寫一個程式,把報表中的交易單時間、價格資料轉回圖表中,一看就知道了。上面兩張圖是我的程式劃出來圖。

所以囉!網路上很多東西是騙人的,尤其在外匯這個領域特別多,我也差點被騙,要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