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 Forex] 外匯的平台是透過網路給全世界人下單的平台,所以外匯交易平台上的時間決不會是本地時間。

外匯是一種極容易受國家經濟數據的公佈而波動的金融市場,各國國家經濟數據的發佈時間通常很準確,如何正確掌握時間,先一步知道外匯即將有大波動,是很重要的。

下圖B和C兩個地方的時間,這是你電腦上的本地時間,「秒數」可能還不夠準。

如果要知道精確到「秒」級的時間,有一個地方的時間絕對精確:如下圖A的市場報價的視窗, 在"市場報價"窗口中您可以看到實時更新的時間及市場報價。您可以按 Ctrl+M鍵或者在菜單欄中點擊"顯示>市場參考報價"來打開"市場報價"窗口。

在"市場報價"窗口的某個商品上點擊鼠標右鍵,將會出現一系列的選項:

  • 新定單 - 對該商品開倉/平倉或者下訂單;
  • 圖表窗口 - 打開該商品價格的圖表窗口;
  • 隱藏 - 在"市場報價"窗口中隱藏該商品的顯示;
  • 隱藏全部 - 在"市場報價"窗口中隱藏所有商品的顯示;
  • 顯示全部 - 在"市場報價"窗口中顯示所有商品的報價;
  • 時間 - 在"市場報價"窗口中加入"時間"列,"時間"列中的顯示的時刻為最新報價出現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