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書藉] 好書介紹:陰線陽線

以下內容轉載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陰線陽線 Japanese candlestick charting techniques : a contemporary guide to the ancient investment techniques of the Far East


以下內容轉載自「金石堂網路書店」:

陰線陽線

作者:寰宇
出版社:寰宇
出版日:1997/06/20
ISBN:957845712X
語言:中文 規格:中文平裝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分級:普級
開數:25開15*21cm 頁數:316

內容簡介轉載自「金石堂網路書店」:

日本陰陽線做為日本技術分析師圖表分析方法已有百年以上歷史,然而一直被金融界人士視為畏途,無法窺其堂奧。
本書作者Steve Nison為了填補西方技術分析之不足,努力地將這套分析方法介紹到西方,其體例之完整,結構之嚴謹,文辭之洗鍊,皆堪稱陰陽線之上乘之作。
《陰線陽線》一書涵蓋內容詳盡,見解全面,深入說明了陰陽線的繪製和分析方式。書中實例廣及期貨、債券、股票及外匯,實為交易員從事操作的法寶。
「為技術分析增添一份有趣而貴重的貢獻……交易員首次有機會瞭解古代日本人的技術分析技術,內容完整,文筆洗鍊,可讀性高……見解新穎,確信普遍受到歡迎……」 —John J. Murqhy, Precident JJM Techuical Advisors, inc.
「《陰線陽線》是審慎證券或商品交易員必讀之作,……相信讀者細讀之後,勢必更喜歡運用陰陽線技術分析法……」—H. Phillip Becker, Presidemt H. P. Becker & Co.


目錄
第一章 導論
第三章 繪製陰陽線
第四章 反轉型態
第五章 星型
第六章 反轉排列(續)
第七章 連續型態
第八章 神奇的十字線
第九章 綜合整理
第十章 陰陽線的多重訊息
第十一章 陰陽線與趨勢線
第十二章 陰陽線與折返幅度
第十三章 陰陽線與移動平均
第十四章 陰陽線與擺盪指標
第十五章 成交量與為平倉量
第十六章 陰陽線與艾略特波浪理論
第十七章 陰陽線與市場輪廓
第十八章 陰陽線與選擇權
第十九章 陰陽線與避險
第二十章 我如何運用陰陽線
第II篇 多重技術的法則
相關文章:

[交易書藉]日本蠟燭圖技術-史蒂夫 尼森 (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