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仁大學 主辦的外匯投資模擬競賽 官方網站

輔大貨幣實驗室

獎金:
第一名 NTD 45,000元;
第二名 NTD 30,000元;
第三名 NTD 15,000元;

活動對象:全國 (台澎金馬) 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均可免費組團 (2-5人為限) 報名參賽。

報名日期:98年12月01日 ~ 99年01月07日

競賽時間:99年01月11日8:00am ~ 99年02月09日 04:00am

頒獎時間:99年3月10日 1:40pm

頒獎地點:輔仁大學濟時樓九樓國際會議廳

主辦單位:輔仁大學經濟系;勇源教育發展基金會

活動辦法

1、 凡是台灣大專院校的在學學生均可免費組團(2~5人為限)報名參賽。

2、 本模擬交易競賽之報名及試玩期間為民國98年12月01日至99年1月07日; 競賽期間為99年1月11日上午8:00至99年2月09上午4:00止。

3、 本模擬交易其說明檔放置於本系網頁上供各參賽團隊參考。

4、 參賽團隊可以自由從網上報名註冊,每組參賽團隊在期初都可以獲得模擬資金10萬美元進行外匯模擬交易。

5、 所有即時外匯報價資料由上海科視碼公司提供,該公司是採用國際外匯市場行情報價。

6、 所有外匯買賣的盈虧計算以提供之報價資料為準,但主辦單位不保證資料絕對正確無誤。

7、 所有外匯報價資料只供此次比賽用途,一律禁止商業及個人用途。

8、每日按照收市價格(04:00AM的市價)暫時計算所有參賽團隊帳戶內所有已成交記錄(平倉、未平倉交易)的盈虧(市值),從而進行各項排名,但最終競賽成績排名將排除在競賽期間未買過三種貨幣組合及下單(買單及賣單分開計算)少於16次者或報酬率為負者。

9、 比賽將以參賽團隊最後餘額(截止時點各幣別換算成美金)多少決定投資績效排名。

10、 若有兩個或以上參賽團隊最後餘額相同,則以交易次數多者優先排名。

11、 若有下述異常情況發生,以致影響用戶排名,本活動主辦方、協辦方概不負責,服務系統可能暫停該帳戶交易,並建議重新開始。 (1). 因本次活動在網際網路上進行,各地網路速度品質不一、用戶端電腦情況不一, 有可能造成交易指令不完整,因而影響帳戶交易計算及記錄。 (2). 若有多人共用同一台單機,則容易造成帳戶交易記錄交錯,進而影響交易及結算。若有上述異常情況發生,以致影響用戶排名,本活動主辦方、協辦方概不負責,服務系統可能暫停該帳戶交易,並建議重新開始。

12、 投資績效獎得獎名單,將於99年2月25日在比賽網站公佈。

13、 得獎團隊將獲個別通知,得獎團隊全部組員皆需攜帶學生身份證件,並須親臨頒獎典禮領獎,否則視同放棄,不得遞補。

14、 得獎團隊須同意主辦單位在合法情況下,使用其名字或相片之類的權利。

15、 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策權,參加者不得異議。

16、 所有參加團隊皆可於頒獎典禮當天至會場聆聽專家分析投資策略,並與其他參賽團隊做經驗交流,前三名團長需提供約十分鐘的經驗分享。

17、 參賽團隊必須同意遵循活動辦法及交易規則進行模擬交易競賽。


相關連結:

[外匯]第三屆外匯模擬投資競賽,共94所大專院校,1815名學生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