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 Forex][交易平台] MT5 (MetaTrader 5) 交易平台Beta版已可下載安裝

MetaQuotes 軟體公司繼成功地導入 MT4 (MetaTrader 4) 交易平台讓數百家外匯交易商使用後,目前正積極準備推出下一版的交易軟件:MT5 (MetaTrader 5)。

MetaQuotes 網站發佈的消息,目前MT5 的 Beta 版已可下載安裝試用 (點這裏下載)。

以下是我安裝 MT5 後的截圖,第一個印象是:平台上的icon都變得比較炫。

使用方式大致上和 MT4 差不多。

目前只提供英文介面,其他的語言還要等一陣子吧!

我過我推測要讓眾多使用者從 MT4 轉換到 MT5 並沒有那麼簡單,就像 Windows XP 的使用者不願意轉換到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7 一樣。

一個最簡單的理由:MT4的自動交易軟件和MT5的自動交易軟件可能不相容,因為MT5 的程式語言 MQL5MT4 的程式語言 MQL4 是完全不相容的。


相關連結:

[外匯]MT5交易平台的時代:即將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