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零極限 Zero Limits - 個人閱讀筆記

⊙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I love you. 
I’m sorry. 
Please forgive me. 
Thank you.

 

宇宙起始於對境無物 -- 托爾.諾里特朗德,零極限

    (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 六祖惠能大師 )

 

⊙ 對所有的問題100%負責,因為問題發生時,我們一定在場。

⊙ 問題不過是舊有記憶的重現。

⊙ 讓自己能連結上方萬有的源頭:就是別人稱之為”愛”或”上蒼”或”神”的那一個。

⊙ 呼求是懺悔或寬恕自己的一部份。

物質化的宇宙是我想法的顯現。 (萬法唯心造)

⊙ 我對我所創造的宇宙100%負責。

⊙ 沒有所謂的外在。每件事都以想法呈現在我的大腦裏。

那些向外看的人都將做夢;那些向內看的人都將覺醒 -- 卡爾.榮格;

⊙ 當我的潛意識處於0狀態,它是無始無終、無邊無際、無窮無盡、生生不息的。一旦記憶被啟用,它就深陷在時間、空間、問題、無常、混沌、思緒、模仿和操縱中。

人人都把自己眼界的極限當成是世界的極限 -- 亞瑟.叔本華

⊙ 在你生命中的每件事 - 只因為它們發生在你的生命裏 - 就該你負責……要不是你內在的投射是這樣,它們是不會存在的。

⊙ 問題跟那些無關,但跟你有關。要改變他們,你得改變自己。

⊙ 我們清醒的意識並不了解當下發生了什麼。

⊙ 萬事萬物是你的鏡子。

⊙ 聆聽神性、獲得靈感的唯一途徑就是清除所有的記憶。

⊙ 障礙我們獲得康樂的不是別的,而是缺乏愛。寬恕為愛開了一扇後門。

⊙ 他們的問題就是你的問題。記住,在他們身上做工作幫不了你。他們不需要治療;你需要;你需要治愈你自己,你是一切的根源。

⊙ 如果你想解決一個問題,就在自己身上做工作。要是問題發生在別人身上,舉例來說,就問自己:「我的內在發生了什麼讓這個人困擾著我?」……如何做到?非常簡單:「對所發生的一切,對不起,請原諒。」

⊙ 問題不過是重演過去的記憶,給我們一次機會用愛的眼光去看,用靈感去行動而已。

當你是你的大我時,你無法抗拒那完美的、完全的、完整的,和對你好的 -- 慧琳博士。

 

 

 

Ho’oponopono

[好書推薦] 零極限


HEMiDEMi 的標籤:零極限 Zero Limi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