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FTC提案零售外匯客戶賬戶的槓桿比例應當以10:1為上限 【北京時間 2010年01月20日 15:52】(新聞來源網站:fx168.com)

相關特別專題:

◆ CFTC監管措施升級 降槓桿提案震驚市場

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徵求公眾對零售外匯交易規則提案的意見 2010年1月13日發佈

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13日在聯邦公報中宣佈了針對零售外匯交易的規則提案。這些提案是CFTC對2008年出台的食品、保育與能源法案(也稱新農業法案)的進一步豐富和完善。

CFTC主席金勒斯表示,2008年的新農業法案賦予了CFTC進一步保護消費者的職責,這些針對零售外匯交易的提案正是CFTC履行這一職責的重要步驟。委員會正徵求公眾對這些規則的意見,並將認真考慮接收到的公眾意見。

根據新法案賦予的權力,CFTC正提出一攬子針對零售外匯交易的規則,涉及到交易商註冊、信息披露、交易記錄保持、財務報告、最低資本金、槓桿比例等多個方面。特別是提案可能要求,市場參與者無論是想註冊成為期貨佣金商(FCMs),還是註冊成為零售外匯交易商(RFEDs),都必須提供零售外匯交易合約。

其他涉及到零售外匯交易的市場參與者,無論是攬客者,還是全權委託交易商,還是基金經理,也都需要註冊成為IB、商品交易顧問、商品基金經理或者類似實體的合夥人。

提案還要求參與零售外匯交易的公司確保財務健全,提升對顧客的保護。比如,期貨佣金商和零售外匯交易商需要維持2000萬美元的淨資本,如果該公司對外匯客戶的負債超過1000萬美元,則還需要增加相應金額的5%的資本金。

同時,零售外匯客戶賬戶的槓桿比例應當以10:1為上限。所有的交易商都需要向客戶披露有關外匯交易的風險,並遵守交易記錄和財務報告方面的規定。

自本通知公佈日起,公眾可在60天內針對新提案發表意見。(查看網友調查)


新聞來源:GFT:CFTC降低槓桿將令美國外匯行業消失 2010年01月26日 19:24
來源: FX168外匯寶網站

    美國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1月13日表示,CFTC正試圖獲取公眾對此前提出的涉及個人外匯交易的新監管法案的看法。

    知名外匯經紀商GFT公司表示,贊同該法案中許多項改革措施,這些措施將有利於美國外匯行業健康發展。但GFT公司同時表示,GFT與美國外匯行業同行並不贊同其中部分措施,尤其是將槓桿率最高限額降至10:1的建議。

    根據CFTC的建議,個人外匯交易客戶交易槓桿率將被限制在10:1,這意味著10:1的比率將是美國外匯投資者最高槓桿率。

    GFT公司總裁Gary Tilkin表示,這部分措施將對外匯市場產生破壞性影響,甚至會將美國外匯交易主導地位拱手讓給競爭者。

    Tilkin同時表示,更為嚴重的是,由於個人投資者在美國境內沒有其它合法外匯交易場所,因此這些措施或將導致欺詐行為滋生。


相關連結:

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新聞原搞:CFTC Seeks Public Comment on Proposed Regulations Regarding Retail FOREX Transac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