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書藉] 好書介紹:K線洩天機 - 技術分析的基石
以下內容轉載自:money.pchome.com.tw

此書對初學者有啟蒙作用,對進階者能致其成,融會貫通、一氣呵成…

定價 $850元
作者:周英
出版社:鑫報證券投資顧問(股)公司
語言:繁體中文
初版日:1998年9月
ISBN:957-98394-0-9


【產品內容】
K遍坊間的技術分析叢書,還是對K線一無所悉的你,該換本書K了!鑫報投顧名師周英老師,將多年實戰操盤功力,貫注在洩天機—系列的好書中,不但要你明白,更要你靈活運用、理財致富。
K線洩天機-技術分析的基石
技術分析可謂百家爭鳴,令人目不瑕接,但K線卻是任何技術分析之基石,熟讀此書,必能在技術分析領域有所截獲,對操作上必有所助益,因為萬變不離其宗,技術分析再怎麼變,仍脫離不了K線、量價、型態三者,所以此書對初學者有啟蒙作用,對進階者能致其成,融會貫通、一氣呵成。


【作者介紹】

周英
•具有十餘年股市經驗,是台灣股市眾多市場分析人士中,具備完整資歷及操作 實務的 專業人才。
•1995年於非凡商業頻道開闢「投資世界」及「股市夜未眠」節目以來,廣 受收視戶之 青睞,成功的引導投資大眾建立正確的投資理財觀念。
•以專業、誠信、負責之經營理念領導鑫報證券投資專業研究群 ,提供投資 大眾專業可 靠的股市資訊。
主要經歷
產經新聞報主筆
產經日報主筆
元富證券自營部副理
鑫報證券投顧總經理
鑫豐證券投顧總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