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交易平台] 如何設定預設圖表

當我們想在MT4平台上開啟一個新貨幣對的圖表後,顯示的一定是像下面這樣:
◆ 美國線(bar chart) 而不是日本燭台 (candlestick chart);
◆ 停留在 H1 時框
◆ 圖表上有網格

我們必須點了很多次按鈕,才可以變成我們習慣的樣子,如下:

聰明一點的人當然不會一一設定,可以直接載入範本,把圖表設定為自己喜歡的樣子:均線、指標……一次進來。

但是你知道還有更快的方法嗎?譬如我喜歡的設定是如上面這樣乾乾淨淨的圖表,而且一開完圖表就停留在 M15 時框,有辦法嗎?有的。當你所有的設定都搞定後 (把你的指標、均線…等都畫好後),從下面的按鈕 => 保存範本:

在「另存新檔」的對話視窗內將檔名存為「default」,然後按「存檔」。

之後你每次開啟的新圖表就是「default」這個範本的樣子了。好用吧!

最後再教兩招:

★ 你可以把圖表設定好後在另存一個範本,檔名為「tester」,之後在投資策略測試看歷史盤時,直接叫出來的就是這個「tester」範本的樣子。

★ 也可以再另存一個範本,檔名為「offline」,之後從「文件 => 打開離線歷史數據」開啟離線圖表時,就會直接開成「offline」範本的樣子。


HEMiDEMi 的標籤:MT4 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