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MT4平台小技巧]如何在MT4 平台設定價格警示 (Alert Editor)

MT4平台有一個簡單的價格市示設定。首先選擇「終端視窗」內的「警報」,在上方的空白處按右鍵 => 創鍵,如下圖:

跳出如下面的警報編輯器:
將「啟用」打勾;
「動作 Action」:可選擇Sound, File或 Mail.  我們直接選「Sound」作測試。
「商品 Symbol」:選擇你想要警報的貨幣對。
「條件 Condition」:可以選擇買價或賣價大於或小於「值」的價位。
「值 Value」:設定價位。
「來源 Source」:選擇你要的警報聲。
「超時 Timeout」:多少時間內要警報。
「最多重複次數 Maximum iterations」:重複幾次後就停止警報。

 

搞來搞去,還不如我自己的Sniper指標內的物件警示好用,可以在任何自己劃的支持線阻力線通道趨勢線設定警示。


HEMiDEMi 的標籤:MT4 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