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MT4平台小技巧] 快速導覽框 Fast Navigation Box,如何快速捲到圖表上的特定時間

在MT4平台的圖表左下方有一個快速導覽框 Fast Navigation Box,它有三種功能:
一、快速捲到圖表中的某一個歷史時間
二、快速切換貨幣對
三、快速切換時框

如何打開快速導覽框 Fast Navigation Box?有三種方法:
一、在圖表左下方用滑鼠點兩下
二、在已開啟的圖表上面按「Enter」按鍵
三、在已開啟的圖表上面按「空白鍵」

舉例:我想將USDJPY圖表快速捲到2010/03/05日看美國非農夜的價格變化,只要在快速導覽框內輸入「2010.3.5」或「2010.03.05」或「2010/3/5」,然後按「Enter」:

 

這時圖表最左方的一根燭台,就是 2010/03/05的第一根燭台:

 

另外也可以在盒子內輸入貨幣對的名稱,快速切換到該貨幣對:

或者輸入時框,如M1、M5、H1…等,快速切換到該時框:

或者直接輸入一個數字,如「60」就是直接切換到60分鐘的H1時框;「1440」就是直接切換到1440分鐘的D1時框。

好用吧!


HEMiDEMi 的標籤:MT4 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