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程式交易] 關鍵字:自動交易程式智能交易系統(EA)、MT4程式代工指標代工

我在電子業寫軟體、韌體10幾年,MT4平台的智能交易系統(EA)、 完全沒有人教我,不過我摸了半年後,現在我敢說只要你說得出來,我就寫得出來。
剛開始有些人找我幫忙寫EA,那時我沒什麼策略,就免費幫人寫,因為我認為人家的策略可能也很值錢。不過後來漸漸發覺不是這樣,其中一個原因是手動下單的策略常常是無法寫成 EA的,另外的原因是別人提供的策略根本不管用,最後浪費我很多時間又沒結果,不過我也練了一身程式功力。
現在我會自己想策略,也有合作伙伴,所以策略對我來說不是最重要的了,況且我最近的EA績效不錯,或許再過半年我也不用再接程式代工的case 了。 現在想接些case純粹是因為短期要貼補家用

看看我的作品,下面這張圖,除了K棒和淺藍色均線外,其他都是我寫的指標 (抱歉我遮掉一些機密的部份):

(A) 雙色的Fractal 判斷高、低點;
(B) 雙色的趨勢箭頭(淺色表趨勢較不明顯或回測中、深色表示趨勢很強);
(C) 買、賣方,短期 ~ 長期趨勢的趨勢指標;
(D) 文字顯示即時狀態;

我的其他作品:
[程式交易]可在歷史盤手動下單的軟件:Trader_Training_BT V3.0 加強版
[程式交易] Sniper指標 V1.07
[程式交易]我的2 號軟件:雙向掛 Buy Stop / Sell Stop 的交易單

 


希望我幫忙寫程式的人,我的接單步驟:
(1) 請詳述程式的規格,將規格訂清楚,因為我只依規格交件;抱括「輸入參數」及「輸出結果」。
(2) 我估算過個人可以寫得出來後給報價及預計完工日期;
(3) 雙方同意報價、完工日期,收款後即著手代工。
(4) 若交件後有規格外的額外要求,需重新報價。

 

不管是自動交易程式(EA)、指標、或腳本需要,請詳述你需要的輸入參數,舉例如下圖的MA指標:一個MA可以有下圖中的輸入參數可設定:時間週期、平移、移動平均、應用於、風格(顏色)、虛實線、線條粗細…等,請詳述這些細目。

請為你的輸入參數命名、給預設值,並明述其意義,舉例如下圖我的自定義指標,完成後可調整的輸入參數:

 

 

請為你的輸入參數命名、給預設值,並明述其意義,舉例如下表:

輸入參數 賦值
(預設值)
描述
strMA_Method   "0=SMA; 1=EMA; 2=SMMA; 3=LWMA"
iMA_Method 0 選擇 0 表示SMA
iPeriod_MA 20 MA的周期
Email (空白) 填入你的Email。
License_Key (空白) 程式的授權碼。針對每一個Email有一組授權碼才可以使用!

 

最後請詳述你期望的結果,如EA的輸出、指標的樣式…等,愈詳細愈好,讓我知道你最後的標準;可以用文字或圖片說明。

請了解到:我是依規格而報價;如果因為描述不夠詳細而事後才提出規格外的要求,我必須再花時間,因此需重新報價。


Q&A:

Q: 程式完成後可否給原始碼:
A: 可以,但費用較高,費用依規格而訂;若我不想給原始碼則不接單。

Q: 參考報價:
A: 指標新台幣10000元起;EA新台幣20,000元起;需要程式原始碼另議。

Q: 可以為客戶解說程式原始碼嗎?
A: 很抱歉我的時間有限,無法提供此項服務。如果真的有此需求,順便學寫MT4程式,基本收費三小時NTD6,000。

Q: 可以寫Trade Station 的程式嗎?
A: 我沒研究過。

Q: 連絡方式?
A: 不想常被打擾,請用Email往來:gino.liu.tw@gmail.com

Q: 我是誰?
A: 關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