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匯][MT4平台][程式交易]我的程式:Order2Chart 將歷史單全部拉到圖表上

MT4平台上,在「帳戶歷史」的歷史交易單列表中,你可以一張一張交易單拉回圖表中看你的下單價位及出場價位 (如下面圖一,標示A及B)。

可是如果你的交易單一大堆 (可能好幾百張交易單),要一張一張拉上去是不是累死了?

這是我臨機一動寫的一個小程式,可以將歷史單全部拉到圖表上,一次 OK。

程式執行後,會在圖表左下方 (圖一標示D) 處總計你的獲利點數,及獲利金額。

【程式使用方式】

程式下載:點這裏下載

程式安裝方法:(以FXDD平台為例) Report2Chart.ex4是一個腳本,

(1) 將檔案 Report2Chart.ex4 複製到下面的目錄:
        C:\Program Files\FXDD - MetaTrader 4\experts\scripts
        或 參考這裏腳本的安裝方法


複製檔案後必需重新啟動你的交易平台。

程式使用方法: 如圖一 (標示C)處,從「導航=>腳本 」在Report2Chart上用滑鼠點兩下,會出現如下面(圖二) 的對話視窗,你可以不理這些輸入參數,直接按「確定」後,所有歷史單就拉到圖表上了。

輸入參數的意義:
dtStartTime: 自此的時間後的交易單才會顯示在圖表上。
bShowProfitTrades: 顯示獲利的交易單。如果設為false,則獲利的交易單不會被拉到圖表上。
bShowLossTrades: 顯示虧損的交易單。如果設為false,則虧損的交易單不會被拉到圖表上。


附註:

● 如果你想把圖表上的交易單箭頭消除,只要重新執行一次程式,並把bShowProfitTrades及bShowLossTrades都設為false,程式就會幫你把圖表上畫的交易單箭頭全部清除。

● 程式只會拉和圖表相同貨幣對的交易單上去。


HEMiDEMi 的標籤:外匯即時交易 程式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