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我的成績:15日翻倍成功!2010/5/20 ~ 2010/6/4,淨賺101%,贏單機率為90.67%

起始資金:10,000美元;帳戶餘額:20,100.17美元。

我們有學員的成績更棒的,有14個月翻60倍的,也有2天翻一倍的,所以覺得有點獻醜,敬請指教。

下面的圖是我的獲利曲線圖,好不容易維持這種穩定的獲利,這個報表的最大浮動虧損為3.53%:

特別說明:這是我手動下單的成績,不是我寫的自動交易程式的成績。我的自動交易程式雖然可以有高獲利,但是程式不太可能風險控制在3.53%又能半個月翻倍。

透露一下我看的盤:全部是自己寫的指標,抓住大趨勢的方向,在小時框回測時下單:

有問題可以連絡我:gino.liu.tw@gmail.com


交易明細表:


前日成績:

[外匯]我的成績:TP的感覺真好!14日賺92.6%

[外匯]我的成績:小賺的一天!13天賺86.8%

[外匯]我的成績:慢就是快!快就是慢!12天賺85%

[外匯]我的成績:狗屎運嗎?11天賺77%

[外匯]我的成績:沒事下下單!下下單!7天賺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