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交易平台]

MIG平台模擬帳戶下單時不可以同時設獲利、止損,見下圖:獲利、止損的欄位是灰階的,下單時不可設定。

注意到下單的類型是「市價執行」 (Market Execution)。

再特別比較下面兩張圖:
模擬倉的買、賣的按鈕變成「市價賣」、「市價買」,和真倉不同;
下圖最下面還有一行字:「交易提示!市場執行的訂單價由交易商提供。」這表示模擬倉的價格是MIG提供的,而不是即時匯價嗎?


另一方面,MIG平台的真實帳戶下單時可以同時設獲利、止損,見下圖:下單時獲利、止損的欄位是可設定的。

注意到下單的類型是「即時執行」 (Instant Execution)。

還有:即時執行的下單可以有「允許報價的最大偏差」選項 (下圖),而(上圖)的模擬倉則無此選項。

相關連結:

[外匯][交易平台]MIG平台提供「市價執行」及「即時執行」兩種即時下單類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