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匯][MT5] MT5 交易平台 (MetaTrader 5 trading platform) 已正式發行 ( 原新聞網站 )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軟體公司於2010年6月1日正式發行 MT5 交易平台。MetaQuotes 發展MT4花了20個月的時間,但發展MT5花了3年。MetaQuotes 希望MT5能成為金融市場的新寵。

MT5交易平台可以從這裏下載

下載安裝後,乍看之下只是介面的按鈕比較炫而已,
◆ 目前只有提供英文和俄文的介面。
◆ 在MT4的「Expert Advisors (啟動智能交易系統)」按鈕,現在改叫「AutoTrading」。

但下了第一個模擬單後,發現了第一個驚喜:
◆ 交易單設完獲利、止損後,在紅色虛線上方會有 tp 和 sl 的說明文字,代表是獲利、止損價位。

在圖表按右鍵,發現第二個驚喜:

◆ 原MT4交易平台只提供M1, M5, M15, M30, H1, H4, D1, W1, MN1這些時框,現在MT5可提供的時框可多的呢!一些少用的時框都可以叫出來:M2, M3, M4, M6, M10, M12, M20;H2, H3, H6, H8, H12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新功能,有空再介紹囉!

相關連結:

[外匯] [MT5]MT5下單測試:比MT4不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