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交易書籍] 好書介紹 (以下內容轉載自 博客來網路書店)

 

 

  

 

包寧傑帶狀操作法 Bollinger on Bollinger Bands

 

 

【內容簡介】

  過去二十多年來,數以千計的交易者都把包寧傑帶狀視為最具代表性與最可靠的交易工具,藉以評估預期價格行為。現在,經過長久的等待之後,包寧傑帶狀的發明人約翰‧包寧傑終於親自為我們解釋這項傑出交易工具的使用方法,並且詳細說明一些配合運用的技術指標。

  這本技術導向書籍,提供很多珍貴的啟示,包括:

  • 經由包寧傑帶狀推演一些重要的分析指標:%b與帶寬指標
  • 對於常見的價格型態,說明如何配合利用包寧傑帶狀
  • 如何運用包寧傑帶狀擬定短、中、長期交易計劃的策略。
  • 根據包寧傑帶狀提出三種交易系統。

  閱讀本書之後,你將會有一套工具與技術,透過嚴格的架構評估潛在與實際的投資或交易部位,這些方法將讓你拋棄一些投資與交易的相關惜緒,協助你充分發揮投資人╱交易者的真正潛能。

  此外,提供支援本書的網站:

  http://www.BollingeronBollingerBands.com

  這個網站會列舉一些符合本書三種交易方法的股票清單,以及一個過濾區域,讀者可以根據本書討論的任何準則篩選股票,也可以在此討論任何與包寧傑帶狀有關的問題。

【作者簡介 】

  John Bollinger包寧傑資本管理公司 (Bollinger Capital Management) 的創辦人與總經理,這是一家投資管理顧問公司,專門提供技術分析導向的管理服務給個人、企業、信託基金與退休計畫;也提供專業研究報告給機構法人與個人。包寧傑也是《資本成長通訊》(Capital Growth Letter) 的發行人,每週在CNBC電視頻道發表評論與分析,過去曾多年擔任《金融新聞網》的首席市場分析師。包寧傑經常在《華爾街日報》、《投資人經濟日報》、《股票與商品技術分析》、《紐約時報》與《今日美國 》發表文章,是媒體公認的金融專家。

【詳細資料】

  • 叢書系列:技術分析
  • 規格:平裝 / 301頁 / 21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相關連結:

[外匯][程式交易]MBands 我的包寧傑指標 - 可以同時看不同時框的Bollinger Bands

[外匯][程式交易]MBands_S 我的包寧傑衍生指標 %b 與帶寬 (BandWid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