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nds 是我最近寫的指標,它是 Bollinger Bands 指標的加強版,可以同時看不同時框的Bollinger Bands

Bollinger Bands 指標,別名為布林線指標BOLL指標

關於Bollinger Bands 指標的用法,這本書介紹的非常詳細:

[交易書籍]包寧傑帶狀操作法 Bollinger on Bollinger Bands

 

Bollinger Bands 指標 是一個很棒的指標,使用MT4平台可以從「插入 => 技術指標 => 趨勢指標 => Bollinger Bands」把指標畫到圖表上。

Bollinger Bands 指標有下列參數:

時間週期:Bands Period Bollinger Bands 指標取用的SMA均線週期。
平移:Bands Shift Bollinger Bands 指標的平移。
偏差:Deviation Bollinger Bands 指標的偏差 (帶寬的標準差)。
應用於:Applied Price 取K棒的Close / Open / High / Low 等價格來計算,一般取Close價格。

我的MBands 指標拉出來後如下圖,可以一次看任意兩個時框的Bollinger Bands 指標,預設的時框為「當前圖表時框」以及「圖表時框 + 3級的時框」,例如當前圖表時框為M5,則加3級的時框為H1 (跳過 M15、M30);

圖表左上角會顯示Bollinger Bands 指標的參數。

下圖:
藍色線為當前時框(M5) 的Bollinger Bands 指標 (淺藍色為中心線)。
紅色線為當前時框 + 3級(H1) 的Bollinger Bands 指標 (淺紅色為中心線)。

MBands 指標的參數設定:

輸入參數 預設值 說明
strTimeFrame 0, 3 第一個時框及第二個時框的級數。

0 表示是當前圖表的時框;1 表示是當前圖表的時框加一級;2=加兩級;3=加三級…類推。負值表示不看該時框的Bollinger Bands指標。

strBandsPeriod 20, 20 第一個時框及第二個時框的Bands週期 (Period);
strBandsShift 0, 0 第一個時框及第二個時框的Bands平移 (Shift);
strBandsDeviation 2, 2 第一個時框及第二個時框的Bands偏差 (Deviation);
iBandsAppliedPrice 0

Bands應用於何種價位;
0 = Close;
1 = Open;
2 = High;
3 = Low;
4=Median (H+L)/2
5=Typical price (H+L+C)/3
6=Weighted close (H+L+C+C)/4

MBands 指標還可以讓你在同一個圖表時框上看更多時框的Bollinger Bands 指標,只要你拉兩次以上的MBands,並設定不同的時框級數即可。

這個指標適合看不同時框來下單的人,需要的人可以e-mail 向我索取,

費用:酌收工本費 NT$2000,可無限期使用。

我的 e-mail: gino.liu.tw@gmail.com


相關連結:

[外匯][程式交易]MBands_S 我的包寧傑衍生指標 %b 與帶寬 (BandWidth)

[交易書籍]包寧傑帶狀操作法 Bollinger on Bollinger Bands

bollinger bands  (BB)  布林線指標  BOLL指標

bollinger bands - 百度百科

⊙ [外匯][程式交易]MMACD 我的多時框MACD指標

[外匯][程式交易]MMA_ForMPeriod 我的多時框均線指標
[外匯][程式交易]MMoney-計算資金控管的指標
[外匯][程式交易] Sniper指標 V2.03
[程式交易]可在歷史盤手動下單的軟件:Trader_Training_BT V3.0 加強版
[外匯][程式交易]我的程式:Order2Chart 將歷史單全部拉到圖表上
[外匯][交易程式]暴倉時機計算小程式: MT4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