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DD Launches New Version of Auto-trading Platform Powered by Tradency

FXDD推出新版本的自動交易平台,這個新版本的交易平才會比MetaQuotes 已推出的最普遍的 MT4 或 MT5 好用嗎?拭目以待吧!

轉載原官網消息如下:


FXDD推出新版本的自動交易平台(由Tradency提供技術支持)
New York, (August 17, 2010)

即將推出:新版本的FXDD自動交易平台

紐約時間(2010年8月17日) - FXDD公司,一家領先的網上外匯交易商,今天榮幸的宣佈我們將推出最新,最先進的自動交易平台 - FXDDAuto 平台(由Tradency提供技術支持)。

新版本的FXDDAuto 平台給客戶介紹了模仿交易的概念,外匯交易員可以模仿其他有經驗的外匯交易者的戰略進行實戰交易。也就是說,外匯交易者可以根據其他有經驗的交易員成功的交易策略建立自己的投資組合。在投資組合建立成功後,該平台將按照客戶選定的交易策略中特定的參數自動執行和管理訂單。

FXDDAuto平台將添加T值分析系統,一個專門設計的獨特評估系統。 T值分析系統是在0-10之間對每一個交易策略的業績進行評分,分數越高表示業績越好。

「我們很高興現在可以為我們的客戶推出FXDDAuto平台最新版本」FXDD的首席運營官Lubomir Kaneti說,「2005年,FXDD的與Tradency公司開始合作,成為第一家推出外匯自動交易平台的公司。一直以來,我們都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更完善,更先進的平台,最新版本FXDDAuto平台的推出將是其中的重要里程碑。」

Lior Nabat,Tradency公司總裁和首席執行官說:「我們相信,FXDDAuto新的交易平台體現了在外匯交易的先進技術。它提供了業界更大的靈活性及更強大的分析功能。我們相信,使用我們交易平台的客戶將會利用新的工具得出更自信的交易決策。」

其他平台的優勢包括:

  1. 可以從Mac和PC計算機訪問網絡版本
  2. 詳細描述了交易策略的整體表現
  3. 在同一平台進行自動交易或人工交易

瞭解更多信息,請聯繫212-791-3496或sales(at)fxddasia(dot)com

關於Tradency

Tradency公司是該軟件的開發商並研發了模仿交易技術,使外匯交易員可以自動評估並採納更完善的交易策略。Tradency提供了最透明的業績分析工具及模仿交易平台 - 包括其最近宣佈的T值分析系統和智能過濾工具 - 給交易員提供了與傳統的在線交易方式相結合的靈活選擇。自2005年成立以來,Tradency開創了這一新方法。 Tradency通過不斷創新的服務,力爭成為外匯交易行業先鋒。

關於FXDD

總部位於紐約市的FXDD公司,是美國註冊外匯交易商及美國國家期貨協會成員。FXDD公司為個人和機構投資者,對沖基金,商業實體,世界各地的經紀公司和基金經理提供外匯交易服務。 FXDD通過其多種交易平台,包括:MetaTrader的,FXDDTrader,PowerTrader和FXDD自動交易平台,供客戶進行24小時外匯交易。我公司目前提供有競爭力銀行同業價格,無利息帳戶,自動執行訂單的交易系統,100:1的交易槓桿以及有競爭力的點差(多數主要貨幣是2-3點點差)。

申請模擬賬戶,請訪問www.fxd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