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Tracker 是一套交易軟體,不喜歡 MT4的人可以去研究一下。

QuoteTracker 官網。


網路上某人的評價:(摘自海洋部落(OceanTribe.org)原文網址)

我以前也是用MT4看外匯,但現在覺得quotetracker的圖表比MT4漂亮、清晰很多,再回到MT4很不習慣。我自己總結的QT和MT4的主要優缺點,供參考:

1. qt可以開多個圖,每個圖大小都可以不同,不受軟件範圍的限制;MT4只能在軟件範圍內顯示圖表,空間比較受限制;
2. MT4轉換小時圖、天圖比較方便,點擊即可;但qt是用快捷鍵,感覺不太方便。
3. qt的圖放大、縮小(ZOOM IN/OUT)很方便,可以用快捷鍵也可以用鼠標,定位某個時期的圖時非常準確;MT4放大縮小圖雖是點擊即可,但要不就是放得太大,要不就是太小,無法準確定位。
4. qt的k線、縱橫坐標非常清晰、美觀;MT4總感覺k線太小,坐標不清晰,背景色和k線顏色對比不夠強烈。
5. 還有一點,qt經過設置可以做到點擊一次,即可同時打開某個品種的分鐘圖、小時圖、天圖、周圖以及任何自定週期的圖,非常方便同時觀察多週期走勢;但MT4上好像無法做到。
當然以上僅就看圖而言,MT4有不少自編公式等功能是qt沒有的。


QuoteTracker 軟體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