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外匯、期貨、台指致勝秘方-程式交易與買賣訊號”

主辦單位:世界通資訊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台灣永豐期貨、中國南華証券、瑞士 Fully Plus Group Limited

日期:2010年12月12日 13:30-16:30

地點:台北科技大學第六教學大樓演講廳B425室(地下4樓)(新生南路側門進入後左手邊)   

地址:10608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一號

交通資訊:

搭乘捷運:

【板南線】忠孝新生站(台北車站後2站),4號出口台北科技大學。

自行開車:(車可停北科大忠孝東路大門正對面,每小時30元)

【國道一號】於建國北路/松江路交流道下(靠左走建國北路高架橋)
於忠孝東路出口下(循右線右轉忠孝東路)續行約100公尺即可到達。
【國道三號】於新店交流道接木柵交流道下辛亥路轉建國南路直走至忠孝東路口即可到達。

不管您已進入財經市場多久,只要您還未能掌握固定賺錢方法或對賺錢速度不滿意,千萬不要錯過此次難得的免費講座,只要您來------------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額滿即不再受理。謝謝!


報名表

外匯、期貨、台指致勝秘方-程式交易與買賣訊號免費講座

姓名:

電話:

e-Mail:

介紹人:

備註:

※接受報名後,將回電確認。
報名專線:+886-2-27059639

Mobile :+886-932355527

傳真專線:+886-2-27059623

e-Mail  :world16888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