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DD 隆重推出新年換金活動 (官網)
NEW YORK, (DECEMBER 13, 2010)
紐約, 2010年12月13日 – 知名外匯商FXDD 隆重推出新年換金活動。從2010年12月13日開始至 2011年1月28日,參與者將有機會將模擬賬戶中的盈利兌現為真實賬戶贈金 – 最高兌換金額為8000美元!

客戶可點擊此處(link)申請註冊一個特別模擬賬戶,該模擬賬戶將有5萬美元資金,使用1:50槓桿比例。活動期間客戶會接收到每日交易結單,以及一個將模擬賬戶盈利兌現的機會。客戶在活動期間只有一次兌現的機會,在選擇兌現的7日內客戶需要開設一個真實交易賬戶用於兌現獎金。

現有FXDD客戶請點擊此處 (link)申請註冊一個特別模擬賬戶。兌現獎金將直接注入已有的真實交易賬戶中。

更多消息請訪問FXDD 官方網站查詢(link)。

關於 FXDD

FXDD 馬耳他 (global.fxdd.com),公司總部位於歐盟成員國之一的馬耳他,持有馬耳他金融局頒發的第三類別投資公司執照。FXDD馬耳他是世界領先的在線外匯交易平台, 是您可以信賴的專業外匯交易商. FXDD馬耳他以無可比擬的的客戶服務, 技術支持及同業最出色的交易系統使其成為您理想的選擇. 我們服務對象包括金融機構客戶, 對沖基金, 經理人帳戶和個人客戶。FXDD馬耳他提供24小時在線交易以及一系列交易軟件,包括 MetaTrader,FXDDTrader, PowerTrader 和 FXDDAuto。公司目前提供銀行直接報價賬戶。FXDD馬耳他提供200:1的交易槓桿以及具有競爭力的交易點差(主要貨幣對 2-3點)。

您可在公司的 Facebook (twitter.com/fxdd)或者 Twitter (facebook.fxdd.com) 网上跟随公司的最新动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