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這是一支超強的EA!讓人嘆為觀止!!!!!      (記得看到最下面,否則後悔不要怪我!)

(原圖網址)

這支EA的網站在這裏

為何它這麼強?

(1) 提供真實帳戶的績效!
    在2010.08.02 ~2010.12.23 近5個月內,帳戶從入金$500,目前$3000。
    網站上還提供這個真倉的登入密碼 (使用 FinFX 的 MT4交易平台),
    登入後可以真的看到這個帳戶。

(2) 平均月獲利 113.2%,亦即每日平均獲利 4.89%。

(3) 五個月內沒有任何一單是虧的!

(4) 它同時跑GBPUSD 和 EURUSD,一次一單,而且每一單還都有設止損喔!

(5) 只有 1% 的 drawdown。

(6) 它只賣美金 $149,一次賣斷,而且提供兩個月內使用不滿意百分之百退款保證!

(7) 回測的績效也是頂呱呱!2007/1/1 ~ 2010/8/27,
     $10,000.00 => $98,800.92,最重要的是:最大虧損只有 5.84% (WOW!)

(原圖網址)


以上都是那個網站上說的。想買的人自己去買,後悔不要怪我喔!

以下是我說的:

(1) 獲利這麼強,賣這個便宜,合理嗎?還有不滿意退貨保證!

(2) 如果合理,那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去買吧!這是千萬倍的物超所值!驚訝

(3) 如果不合理,那麼,原因是什麼?

說得太明會擋人財路,所以,還是不要說好了!

而且萬一被他們發現,來駭我的網站!划不來ㄟ!

可是不說又對不起長期以來支持我的網友們!

好吧!

答案會在一 ~ 二週內揭曉!賣個關子,記得回來看喔!眨眼睛

 



2010.01.07 公佈我分析的結果,我試著抓出報表上的一些「貓兒膩」……

我把真倉報表貼到Excel中,找一張比較特殊的交易單來分析一下:

「187739    2010.10.08 15:56    sell    1.20    eurusdmam    1.38470    1.38351    1.38028    2010.10.12 09:02    1.38351    -0.84    0.00    -0.96    14.28」

這張1.2手的賣單2010.10.08進場,獲利點數:1.38470 - 1.38351 = 11.9點。

這一單飄到 2010.10.12 出場,賺 $14.28,利息被扣 $0.96。

換算一下應該獲利的金額:11.9點 x 1.2手 x $10.00 = $142.8。疑!但為何報表上的獲利才 $14.28,差10倍?猜測應該是FinFX 的特殊貨幣「eurusdmam」,FixFX 特別設計這個商品1手1點 = $1.00元,所以報表上的金額沒錯。

再算一下這一單的止損:1.38351 - 1.38470 = – 11.9點。疑!止損是負數?其實這也沒什麼,應該是有追縱止損的關係。

所以基本上來說,這一單沒什麼問題。是嗎?應該是的,不過有一點不是在報表上看得出來的,我們把這一單拉到圖表上:

(註:這個真倉是在FinFX的MT4平台下的單,我的電腦灌太多個 MT4了,不想再多灌一個,我也沒有真的去灌FinFX並且登入它的真倉,所以用自己寫的程式,直接把它真倉的報表拉到FXDD的圖表上)。

上圖標有很多單,我分析的這一單就是飄的最久的那一單:這單2010.10.08(五)進場,隔週禮拜一開盤向上跳空,一直漲到 1.40104 後回跌,四天後於2010.10.12(二) 出場。這其中的浮虧是多少點呢?算準一點,是 「163.4 點」。

飄「163.4 點」好嗎?這要看狀況,如果是下手很重,那真的不是很妙。如果是輕倉,那倒還很安心。至於在這個倉下1.2手飄「163.4 點」呢?好嗎?算一下浮虧金額 「1.2手 x 163.4點 x $1.00 = $196.08」,再認真總計一下報表的總獲利,這個倉在下這一單前,帳戶餘額是$1645.29,所以浮動虧損的百分比 (RDD) = $196.08 / $1645.29 = 11.91%。不太好,但尚可接受。放聲大笑

大致上來說,報表上的交易單是沒問題的。不過認真說來,還是有疑問,我們看一下手數:

◆ 2010.08.02用 $500 開倉,從0.2手下起;

(注意到上圖第143357單沒有設獲利,這張報表除了這一單,所有單都有設獲利。所以呢!這單是人工下的吧!)
◆ 2010.09.28第一次下1手以上,當時帳戶餘額才累計$1336.71;
◆ 2010.09.28 ~ 2010.11.28,這段期間平均手數都在1手以上;
◆ 2010.11.18還有一單2.1手,當時帳戶資金才 $2633.44;

◆ 2010.11.29後,到2010.12.23間,手數突然都縮在1手以下…… 為什麼呢!因為這個倉的績效已經夠嚇人了,要拿出來 demo,不能再冒暴倉的風險了 (希望是我猜錯!)


再來看看它的獲利和止損:

仔細算一下,它大部的止損是328點,也有止損很小或負值的 (應是追縱止損的關係)。

獲利的的點數比起止損的比例小很多。而且雖然設了獲利,大部份的的單沒有到所設定的獲利價位就出場,也就是有賺就跑的意思。


綜觀整個報表,看起來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不過我以「特別偏激、雞蛋裏挑骨頭」的觀點,仍然可以做出一些可能而且合理的懷疑

(1) 可能賣EA的人5個月前同時跑很多個真倉,每個真倉開戶都是$500,5個月後暴掉好幾個,最後拿出沒有暴,但賺的超猛的一個出來現寶。這幾個真倉都是跑同樣的EA,但可能使用的參數下同 (手數不同,入出場價位不同,結果也不同)。暴掉的倉:小錢。沒暴的倉:當demo,賣EA可以賺更多錢。

(2) 有可能你買到的EA是設定和他跑真倉時不同的參數給你的!

(3) 可能這個真倉是人工下單,不是EA 下的單;或者兩者混合;或者EA下單,但有人工干預。

(4) 一個月平均獲利113.2%,為何回測4年才賺10倍?

(5) 為何回測要從2007.1.1,不能回測更早嗎?

(6) 最後一點,也是最可疑的一點:為何一個月可以翻一倍的EA 才賣 $149?想想看!如果你有這種EA,你會怎麼做?如果是我的話,一仟萬、一億我都不賣ㄟ!(通常疑點就在最明顯的地方,只是你要不要去正視它!)

可是賣得很便宜,才$149,一次賣斷,還有60日不滿意退費保證ㄟ!當然啊,這是一樁穩賺不賺的生意,賣出去了,沒被退就是賺到;被退了,頂多沒賺,但也沒賠啊!而且,你確定他真的會退嗎?

可是勝率很高ㄟ!5個月沒賠過一單!好啊!那買來用個小錢賭賭可以吧!當然可以,我沒說過它不會賺啊!只是要小心 - 它能賺多久!

再不然就來跟我學寫EA吧!我的收費很便宜的!而且只要你的策略講得出來,我保證寫得出來。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