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交易平台]MT4平台如何設定預設手數

我的電腦灌了一大堆不同的MT4交易平台,但最近花了NT$2100買了三年授權的超強防毒軟體「卡巴斯基 Kaspersky」來安裝後,我的MT4平台就常常出現死當的畫面,解決的方式是重灌MT4平台,而且不能重灌在舊的目錄下,不然MT4一樣出現死當的畫面,開不起來。但重灌再用一段時間後,MT4 還是會出現死當的畫面,在熱愛「卡巴斯基」又已經花了$$之下,只好常常重灌MT4。(解決死當的方法:[外匯][交易平台]MT4平台在安裝「卡巴斯基 Kaspersky」後常常死當的問題 )

重灌MT4後,MT4幫你預設下單手數是1手,如果資金不大,在下單前又忘了改手數,是很危險的。

所以建議大家灌完 MT4後,做下面的設定:

在「功能表 => 工具 => 選項」:

點一下「交易」,MT4 的「默認手數」預設是「上次使用的值」,但是第一次重灌MT4後,「上次使用的值」一定是 1 手。

你可以改選「默認值」,並設定你的默認手數。下圖我設定為 0.3手:

之後你每次下單前,在「交易量」的欄位都會出現 0.3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