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交易平台]MT4平台在安裝「卡巴斯基 Kaspersky 」後常常死當(當掉)的問題

我的電腦灌了一大堆不同的MT4交易平台,但最近花了NT$2100買了三年授權的超強防毒軟體「卡巴斯基 Kaspersky」的 KIS 2011 來安裝後,我的MT4平台就常常出現死當的畫面,解決的方式是重灌MT4平台,而且不能重灌在舊的目錄下,不然MT4一樣出現死當的畫面,開不起來。但重灌再用一段時間後,MT4 還是會出現死當的畫面,在熱愛「卡巴斯基」又已經花了$$之下,只好常常重灌MT4

重灌MT4後,MT4幫你預設下單手數是1手,如果資金不大,在下單前又忘了改手數,是很危險的。


解決方法:

我自己在重灌無數次後,無意中無現一個不是很完美,但不錯的解決方式:直接刪除當機的平台的下列檔案「"MT4平台安裝目錄"\config\terminal.ini」後,重開MT4即可。重開MT4後你的平台的設定會恢復預設值,但總比重灌MT4方便多了。


我的朋友也發生同樣的問題,經詢問「卡巴斯基 Kaspersky」的台灣代理商後奕瑞科技,用他們建議的方法改善,一個月內沒有再出現同樣的問題,奕瑞科技先前的回答:


親愛的用戶您好,
[問題描述]
安裝卡巴斯基2011造成交易平台程式當機
[可能原因]
該程式未受卡巴斯基信任
[處理方法]
一.
請先將卡巴斯基暫停防護,並開啟該交易平台程式測試數次,確認是否為卡巴斯基防護元件所阻擋。
暫停防護操作方法:滑鼠游標對準windows畫面右下角工作列中的卡巴斯基小圖示,點滑鼠右鍵,選擇暫停防護,待卡巴斯基小圖示由紅色轉灰色後,即為暫停防護狀態。若要恢復防護,請再次進行相同操作即可。
二.
若卡巴斯基暫停防護後,該交易平台程式仍會出現當機的狀況,請將卡巴斯基移除後再次測試,並回信告知測試結果。
若卡巴斯基暫停防護後,該交易平台程式可正常運作,請參考下列網址連結進行設定:
http://web.8066.com.tw/KL-Services/FAQ.htm
搜尋 文件編號 521 及 552 ,並參照內附圖文說明進行操作。
[解決方案無效時的後續處理]
若執行完上述操作,仍然發生相同情形,執行以下系統資訊搜集工具,並將搜集結果回信寄送至卡巴斯基台灣客服中心進行分析
1.GetSystemInfo
2.SREng
下載與使用方式請參考以下連結中 文件編號 152 及 153 的說明進行操作
http://web.8066.com.tw/KL-Services/FAQ/tools_index.php
若是對信件內容有不了解或是有其他相關問題
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將有專人提供您更完善的服務。
感謝您的協助!
=================================================================
奕瑞科技 您最佳的資訊安全夥伴
卡巴斯基常見問題 : http://web.8066.com.tw/KL-Services/FAQ.htm
TEL : (886)02-2799-5365
Email : techsupport@eraysecure.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