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市場的走勢是可以預測的,那麼只要颱風形成,颱風就一定會照氣象局的預測路徑走!可能嗎?事實上,預測市場的波動比預測颱風的路徑還難!!

下圖是某平台公司在6/8/2011對USDJPY的 Technical Brief,預測下跌:

USDJPY20116821547.GIF

下圖,同一平台公司,2天後,在6/10/2011對USDJPY的 Technical Brief,預測上漲:
USDJPY201169213341.GIF

計劃趕不上變化,老練的分析師都會隨時改變看法了,所以我們可以堅信分析師的話?
以下是我實際上截取的 USDJPY走勢圖:
USDJPY20110610.gif

不能預測,那不玩了嗎?非也,做好你的資金控管,一樣可以穩定獲利的!就像這個:

[外匯][程式交易]模擬帳戶前測報表: 24.14% 三個月

你以為下得很準嗎?非也!資金控管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