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 問到, Wed, Jul 4, 2012 at 3:15 PM:

我是 google 搜尋到你的blog,

我很希望能夠把 mt 4 的外匯資料,

不是依照時間看,

是依照 50 ticks k 棒去看,

但是總是找不到相關資料,

因為是 MT4 的菜鳥,

不知道您是否可以指點一下?!

非常感謝!!


(版主的回答)

Dear Hsu:

的確,你找不到相關資料,我也找不到。

從MT4平台的 Tools => “History Center”調出歷史資料來看:

因為K棒是由歷史資料畫出來的,MT4的歷史資料最精細也只有到Minutes,既然歷史資料沒有tick資料,自然不可能畫出tick的K棒

我知道有其他平台可以劃出tick的K棒,不過MT4是行不通的。當然可能有一些特殊方法,經過特殊的轉換,可能可以在MT4平台上面劃出tick的K棒,不過

第一:你必需先取得Tick的資料,自己手動灌入MT4平台,而這些資料是必須付費買來的;

第二:Tick的資料量龐大,你的PC必須夠快。


相關連結:

[外匯][MT4平台小技巧]如何看特殊時框的圖表
[外匯][程式交易] MT4程式代工 (EA、指標、腳本)

[外匯][程式交易]MMoney-計算資金控管的指標

[外匯][程式交易] MT4程式代工 (EA、指標、腳本)

[外匯][程式交易]我的交易程式 KAX11 (真倉報表)


保健食品 批發大王: www.fit365.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ck的K棒 MT4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