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程式交易]海龜交易指標 The classic Turtle Trading Indicator

 

程式原始碼下載點: TheClassicTurtleTrader.mq4 (9.1 Kb)

 

由 Dennis Gartman 和 Bill Eckhart 發明的海飽趨勢追縱系統。

規則:當N天的價格被突破時進場,而M天的高或低被突破時出場 (N的數值必需大於M)。例如:

  • 當10天的高點已經突破時,進場做買;當5日的低點被跌破時,獲利了結。
  • 點20天的低點已經突破時,進場做賣;當10日的高點被突破時,獲利了結。

 

指標的用法:

  • 藍色箭頭出現時,進場做買。
  • 藍點出現時,買單獲利了結。
  • 紅色箭頭出現時,進場做賣。
  • 紅點出現時,賣單獲利了結。
 

參考:The classic Turtle Trading Indicator


arrow
arrow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