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MT4平台]MT4的新功能:One Click Trading

最近MT4平台的版本已經梢梢的昇級到V5.00以上了,在此稍做描述新的功能:One Click Trading

舊的下單方式,相信大家都已經很熟了:下單前必定有一個視窗跳出來,像下面這樣:

 

新版的MT4提供更快的下單方式One Click Trading:使用前必須從「功能表=>選項=>交易」點選後跳出一個對話視窗,把「One Click Trading」打勾:

之後只要點選在左上角的「BUY / SELL」(如下圖的藍色小框),就直接下單了。

設定獲利、止損的方式很簡單:只要直接拉動在圖表上顯示價位的線(綠色水平虛線)就可以直接設定獲利、止損。

更改獲利、止損也很容易:只要直接拉動在圖表上的 tp 和 sl 線(紅色水平虛線)就可以直接更改獲利、止損。

我個人呢!其實覺得這麼容易的下單方式,實在沒必要。而且有時候不小心滑鼠一點,就下單了!很容易不小心按到後哭不出來!

再者,雖然更改獲利、止損的方式很簡單,但如果在接近交易單的價位(TP、SL)附近有劃一些物件(趨勢線、通道…等),每次要拉物件都會拉到價位,反覆試了幾次,每次都拉不到物件,真得會氣死!

嚎啕大哭

試了幾次,還是把One Click Trading取消掉,至少在拉價位時,還會跳出一個視窗問我們是否真的要改獲利、止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