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所有投資人都賭定 FOMC會議中將宣佈QE緩慢退場,加上美國聯準會主席柏南克在美東時間十八日下午2:30 記者會中說的:

柏南克:「今年稍晚可能啟動QE退場」 2013.09.19 07:28 am

結果,Fed 給大部份投資人將了一軍:

美股盤後─Fed沒砍QE!S&P再創空前新高 油金價飆漲   2013-09-19 05:34:49

柏南克放了假消息!他當然不承認。

會議後,柏南奇在記者會說:「我真的必須強調一點,沒有確定哪一天減碼。」(引用:QE不減碼 美聯準會決定令市場意外)

莊孝維!

不過,以柏南克身為美國聯準會主席的高度,怎能在FOMC會議前放出QE可能退場的憶測!當大部份人開始作多美元時,他自己卻私底下放空美元,應該可以賺不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