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4][程式交易] _mLotsCalculation:計算總下單手數 (口數)

慶祝中秋節,我寫了一個MT4的程式,是一個腳本 (script),供愛護我的網友們使用。

功能:計算帳戶內的所有下單手數,可指定起始月份、結束月份,列出每月的總下單手數、及時間內的總下單手數。

下載點:_mLotsCalculation

安裝方式:程式是一個腳本 (script),請下載程式後,放到你的MT4目錄的 script目錄後即可使用。不清楚的話請參考:

MT4平台程式的安裝方法:EA、Script、Indicator

 

程式叫出來後,有四個參數可以設定:

StartYear:指定計算的起始年份 (西元年)

StartMonth:指定計算的起始月份 (1~12)

EndYear:指定計算的結束年份 (西元年)

EndMonth:指定計算的結束月份 (1~12)


 

按下「確定」後,可以程式會計算並列出指定期間內的總手交易手數 (口數),如下圖:

第一行是「指定期間內的總手交易手數」

第二行以後,列出「每個月份的總手交易手數」

計算規則:

  • 交易單的時間:以開倉的時間計算 (因為有的交易單會跨月份)。
  • 未平倉的單及歷史單都會總計。
  • 預掛單不列入計算。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