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Vins老師的提示:QE3.100億的減少,我們的第3狀況落實了 (參考:聯署.QE3.100億的減少 13-12-19 上午3:48 )

因為Vins老師最近頻頻提示美國各項經濟數據好轉,QE3減碼的機率大增,我們早在昨天FOMC 會議公佈前就佈局好了:

USDJPY 買在103.62,早上起床後發現價位在104.31,由圖表判斷可能暫時回測,平倉在104.281。哈!

FOMC 會議公佈後USDJPY 曾小跌到102.83,被嚇到提前下車的人可以後悔莫及了:

USDJPY 已漲破今年5月最高價 103.76,從技術分析來看,長期看漲的可能性大增:

Vins老師也這樣說喔:USDJPY 將繼續走強,有往突破<專屬VIP會員>的價位大可能 (參考:聯署.QE3.100億的減少 13-12-19 上午3:4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