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MT4] 安裝新版的MT4後,EA、指標都不見了!?

 

不知各位外匯朋友有沒有發現一個問題:安裝新版的MT4後,原先的EA、自定義指標都不見了!?

原因:這是 MT4 V4.0 Build 600 以後的版本所做的修改。此新版本安裝成功後跳出一個說明視窗如下,如果沒有注意看,不小時關掉就不知問題發生的原因了!

視窗的說明,大致上是說:

 

為了相容於 Windows 作業系統的安全性,原先的使用者資料 (包括EA、自定義指標、腳本、範本templates…等),都被搬到下列目錄:

        C:\Users\UserName\AppData\Roaming\MetaQuotes\Terminal

新的資料目錄可以由「File –>Open Data Folder」(「MT4的選單=>文件=>打開數據文件夾」)找到。

舊的EX4檔案(EA、指標、腳本) 和舊版的MT4以同樣的方式運行。

 

小弟我試著把新的程式搬到下列目錄,已能正常運作:

 

類別 目錄
EA c:\Users\UserName\AppData\Roaming\MetaQuotes\Terminal\”亂碼編成的目錄”\MQL4\Experts\
指標 c:\Users\UserName\AppData\Roaming\MetaQuotes\Terminal\”亂碼編成的目錄”\MQL4\Indicators\
腳本 c:\Users\UserName\AppData\Roaming\MetaQuotes\Terminal\”亂碼編成的目錄”\MQL4\Scripts\
函式庫 c:\Users\UserName\AppData\Roaming\MetaQuotes\Terminal\”亂碼編成的目錄”\MQL4\Libraries\
引入檔 c:\Users\UserName\AppData\Roaming\MetaQuotes\Terminal\”亂碼編成的目錄”\MQL4\Includes\
範本 c:\Users\UserName\AppData\Roaming\MetaQuotes\Terminal\”亂碼編成的目錄”\templates\

 

至於 「亂碼編成的目錄」 ,小弟我已確定是MT4的安裝程式隨機產生的,是MT4的安裝程式設定來和安裝完後的MT4平台做連結的, 名稱沒有固定的規則

 

相關文章:[外匯][MT4]正解:MT4 的EA到底該放在那個目錄?

 

關鍵字:MT4 V4.0 Build 600, 安裝, EA, 指標, 腳本, 範本, install EA, Indicators, Scrip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