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一個業操盤手,人稱操盤之神,操股票、債券、外匯都賺大錢。有人想請他分享操盤方法,操盤之神仗著年輕氣盛,說什麼都不肯分享。一直到操盤之神年老了,有一天想要傳承,找來記者。

上千人的記者會爆滿會場,操盤之神先讓他們吃飽,然後開始問:「你們想知道我怎麼成為操盤之神嗎?」全場開始鬧哄哄,因為大家都想知道。

這時候操盤之神手拍了兩下,後面16個大漢扛了一個大鐵球,掛在半空中,操盤之神問誰可以讓鐵球移動,很多人上檯試,但沒有人試成功。

這時操盤之神開始每隔5秒用中指和食指並攏戳鐵球。兩小時後還是不動,這時場下大家議論紛紛,有人開始罵操盤之神,說他騙人,很多人走了。

6個小時後,鐵球開始動起來,愈動愈大,這時候操盤之神問大家:有誰可以擋得住這個鐵球?沒有人擋得住。這時候操盤之神說:「這就是我成功的關鍵,簡單的事重覆做,到了我成功的時候,沒有人擋得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