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交易]可在歷史盤手動下單的軟件:Trader_Training_BT4 新版

兩大功能:

(1) 可以在歷史盤練習下單,圖形介面 (GUI介面)

(2) 可以在現盤下單。實現一鍵下單的功能:方便在新聞時間下單,若交易單被MT4後台拒絕,則自動重新下單retry 500次直到下單成功為止。

不論在歷史盤或現盤,都可以做下列動作:

(1) 於現價下買、賣單;

(2) 平倉任何交易單;或一次平倉所有交易單;

(3) 可以下預掛單 (Buy Limit, Buy Stop, Sell Limit, Sell Stop);

(4) 下單後可以對任意交易單做獲利價位或止損價位的修改。


支援舊版歷史盤下單軟體的下單指令,參考:

[程式交易]可在歷史盤手動下單的軟件:Trader_Training_BT V3.0 加強版


【程式費用】新台幣8000元整,一個授權碼可以使用三年。

【程式使用方式】

★ 程式下載:將以e-mail寄給取得授權的人,需要授權碼的人在請主動e-mail連絡:gino.liu.tw@gmail.com (Gino Liu)。

★ 程式安裝方法,請參考文章, 從檔案總管將Trader_Training_BT4.ex4、mt4gui2.dll及Samurai.dll 複製到相對應的目錄:

[外匯][MT4]正解:MT4 的EA到底該放在那個目錄?

        複製檔案後必需重新啟動你的MT4交易平台。

 


相關連結:

[程式交易]可在歷史盤手動下單的軟件:Trader_Training_BT V3.0 加強版

[外匯][程式交易] MT4程式代工 (EA、指標、腳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T4 歷史盤下單練習程式
    全站熱搜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